行程倒數第二天來到了夢幻城堡-新天鵝堡

新增資料夾 (3)2.jpg  

當天天氣很給面子陽光普照亮到天鵝堡都要曝光了,

天鵝堡內部好貼心的準備各國語音導覽讓我們了解整座天鵝堡的歷史,

然後內部是禁止拍照的但好死不死的高先生就是耳多硬拍了一堆狗仔照似的照片說回家可以慢慢欣賞天鵝堡(俗不知照片都糊的跟鬼一樣然後每張都歪七扭八的樣子),

加上同事們也是耳根硬被後面導覽辣妹用低沉聲音說no picture!!!!阻止了這一切狗仔行為,

逛到尾聲就是觀光客最愛的禮品部,不免俗的一定要打包一個走,

IMG_20131118_010317[1]  

那就是新天鵝堡餅乾模!!!!(根本不會做餅乾的我硬要買因為實在是太可愛惹!!二話不說立馬結帳去)

結束浪漫的新天鵝堡行程就以浪漫的姿態做馬車下山囉!!!

沿途欣賞美景彷彿再拍電影般但此刻心情又好心疼馬兒要載一行10人,想必牠內心是想哭的,

下山後又是禮品部阿!!在那迷上德國牌子koziol廚房小用品實在是深得我心

IMG_20131030_210757[1]  

買了絞棒棒還有裝小東西的盤子(然後實在太愛在momo發現有代賣此牌立馬又下標了一堆)

接著搭10分鐘的車程就到中餐餐廳,

IMG_1982

是豬排配薯條!!!!!!!!

IMG_1983  

(高先生此張已凸顯啤酒肚的模樣了!!!悲)

吃完馬不停蹄的前往參觀BMW WELT

IMG_2047  

這時只能在旁期許高先生未來賺大錢能讓我有朝一日可以開著BMW到處飄配一下。

(只能說跟團就是趕趕趕)又馬不停蹄得到最重要的景點瑪麗恩廣場!!!!!!

IMG_2111  

IMG_3095  

一不小心主角又曝光了

來到瑪麗恩廣場最重要的就是要找FREITAG

在蘇黎世後悔只買一個包,然後查到瑪麗恩廣場附近有賣就利用3小時的自由時間去找

一開始看地圖只能說迷路到不行

IMG_3109  

沿途問了計程車師機及花店老闆,皇天不負苦心人終於找到!!!!!

IMG_2153  

IMG_2154  

再怎樣一定要花超過100歐才捨得出來。

 

 

 

總結今日行程最想說的一句話就是,看到喜歡就買否則將永遠後悔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配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