痞客邦開張以羅騰堡當開場白吧!!!

2013/10/19~28菜鳥終於熬出頭可以員工旅遊了,

8月期間大家就開始紛紛收尋旅遊地點,最後就以德瑞、尼泊爾、美國三個行程進行角逐....

兩輪投票以一票險勝的德瑞獲選,差點就要去佛教聖地尼泊爾了(呼!!)

難得員旅老闆有贊助身旁的高先生我怎能忘記你呢!好康一定讓你跟,

2013/10/19我們終於可以踏上歐洲的領土了!!!!!!

遊記就由後往前寫吧!!!!!

----Rothenburg♥羅騰堡----

是德國南部一座中世紀小鎮,這裡的街道風景及人事物都讓人彷彿在童話故事中。

新增資料夾 (2)5.jpg      

歐洲街上處處是偉士牌,這讓偉士迷高先生樂得每天都走在最後捕捉車的身影,完全不顧於我阿!!!!!!!!!!!!!!

我整個像是一個人旅遊般的,跟出發前想像的完全不一樣阿(因為以為可以每天浪漫漫步於街道中,幻想破滅中.......)

然後羅騰堡必買的雪球竟然沒有買,

IMG_2458  

而買了蝴蝶餅

IMG_2459  

兩人還很得意的要跟同事分享,結果被笑了哈哈哈哈哈

但蝴蝶餅是我的蔡,鹹鹹乾乾的好厶ㄨㄚˋ嘴阿(害我還在要進飛機前的小商店硬要買蝴蝶餅乾回台灣)

最後不得不說我真的好愛這兒有機會一定還要再來一次!!!

IMG_2431  

雜貨店前的小花門也讓我念念不忘好想整個搬到家裡來佈置(不知道為何歐洲的花特別美麗顏色特別亮麗,因為冷嗎?!)

IMG_2396  

後會有期了!!!!下次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配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